悠閒的星期日,照例是與媽媽的午餐約會。本來想到天母SOGO的鼎泰豐(我還沒吃過鼎泰豐,只有吃過幾個小籠包而已),打電話過去訂位竟客滿,只好另覓落腳處。想到之前一直想光顧但苦無機會造訪的《向 Hsiang The Brunch》,二話不說立刻訂位火速前往。




白色洋房造型的《向 Hsiang The Brunch》座落於天母新光三越後頭巷內,其獨特鮮白的裝潢色調,讓人僅經過也能印象深刻。將近12點,店裡就已幾近滿席,滿懷期待入內,幸運地,我跟媽媽竟坐到四人座沙發,陷在裡面差點忘了點餐。這裡頗具盛名的是其豐盛的brunch,但一方面昨天已經吃了《來我家吧》的起士omelet,且騎車前來時發覺氣溫驟降,身體有點發冷想吃熱熱的食物,所以我跟媽媽興致昂昂地點了鮮蝦羅勒細扁麵跟乳酪雞腿燉飯,殊不知這樣的念頭竟讓惡耗悄然肇生。

一開始的湯就不對。嚐一口驚覺過鹹,麵包還不錯,但略油,咬一口即沾滿整嘴的油滋滋。


湯很清,唯一的味道只有鹹味


上菜速度頗快,沒等太久主菜就上桌了。鮮蝦羅勒細扁麵口味尚可,但若與菜單上的價錢放在一塊,光論食物口感、素材鮮美等,絲毫找不出其價值,與坊間百元有找的義大利麵吃來無異,若老呂來吃肯定會挑剔未瀝乾的湯汁。乳酪雞腿燉飯更顯不妙,雞腿的油流至盤底處,看了胃口大減,口感也頗一般,不值一提。


我點的主菜:鮮蝦羅勒細扁麵


媽媽點的主菜:乳酪雞腿燉飯

草草吃完,我跟媽媽的主菜各剩約五分之一。且剛巧所坐的位置就在樓梯邊,服務生端食盤上上下下經過我身旁,我一直注意著大家點的菜色,brunch類的食物果然豐盛,賣相十足。只好不停懊悔,惋惜著沒點對東西,應該認真爬文才是。

飲料我們點的是冰、熱咖啡各一,對咖啡不甚挑剔的我,倒無察覺大礙,媽媽嗜飲咖啡,杯中的熱咖啡濃度對她來說稍嫌不足。幸好甜點不至於讓一整頓要價不便宜的午餐從頭毀到尾,算是此趟食物中唯一的小收穫,小海綿蛋糕、甜奶油、切塊火龍果再淋上草莓醬,還蠻清爽入口。


整頓餐下來唯一沒讓我失望的甜點


小海綿蛋糕搭上甜奶油,味道還不錯

至少這是個挺適合拍照的地方,我心裡這樣安慰自己以扳回所有負面想法,席間教媽媽用相機拍照,享受難得假日的清閒。以白色為基調的裝潢,更顯室內的明亮,燈光美氣氛佳,很舒服的一個環境,撇開食物來說,在這裡喝下午茶肯定很讚很relax


氣氛很好的一家店,適合窩一整個下午


坐在四人座寬敞的沙發,舒服地感受悠閒下午的愜意


媽媽掌鏡初體驗!用我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結帳時兩人用餐共花費一千兩百多元,以這樣的品質,挺不值回票價的。雖不滿意,我跟媽媽還是決定下次再給他們也給自己一次機會,不過一定要記得點brunch


不便宜的一頓


看起來就相當豐盛可口


沒點brunch真的是失策

店家資訊
《向 Hsiang The Brunch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508
TEL:(02) 2872-5851

私評語:氣氛重於食物的一家店,幸好我們是坐在寬敞的沙發,不然一定會覺得錢花的很不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食記
    全站熱搜

    fan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