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還給我向左向右的步伐,在面對岔路時,能放棄直行的固執,自我判斷決定轉個彎走向不同歧途。

 

請還給我有跡可尋的童真,大哭大笑大吵大鬧也先別苛求有怨言,包容我長不大純粹的任性。

請還給我想念一個人的權力,讓我在冷颼的寒夜裡,能裹著暖被,伴隨對遠方一顆流星的遙想思念,溫熱感受思念的綿延,輾轉入眠。

請還給我放縱自己的墮落,一杯接一杯麻醉知覺,暈眩了,眼神迷離肢體漂浮,天旋地也轉,看不清眼前一切,漠視那些不開心。身旁人菸酒交替,煙霧瀰漫空間,酒氣沖天嗆鼻,享樂至上,快樂為主。

請還給我流浪的自由,拿著語焉不詳的地圖,順著小徑探索桃花源。用我自由排版的語言說著自己也解讀不了的意思,開放文本供大家瀏覽加入釋意。

請還給我憧憬未來的癡想,呆坐著用沒有根據的符號建構踏不到地的虛擬,未來尚未到即,我用自己的定義重新解析跑統計。


請還給我輕觸心弦的指扣,指尖輕撥,高亢的低吟的音色拉拔交錯,彈奏著我的心曲,脫離交響樂團的一致,不和諧是我的訴求,音符重擊撥弄不開的矛盾,拉扯著優柔與寡斷。


請還給我刮碟的唱膠,或快或慢或推或拉,噪音囁聲過耳不入,還在背景遊蕩。選用覺得適切的音盤remix今日主題系列,抱歉今天不接受點歌。

請還給我彩繪的色筆,將自己的保護色褪下,盡情揮灑跳躍的色調,用透光的顏料勾勒我平實無華的軀體,塗鴉我霸道的生活態度。

請還給我箝制歷史的主導權,對所有牽扯在其中的脈絡,由我執筆,以第一人稱的觀點,說我的立場我的故事我的際遇我的歷史。不需要他人費心寫我的新聞,我自己發佈消息。History isn’t his or her storyit’s my story , mystory . 

請還給我,我失去的一切。


【圖片來源】http://www.istockpho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