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真的是一個接一個,接踵而來毫不客氣。

 

上次從花蓮回來本來還蠻開心的,因為我在花蓮趁著空檔時間有買到一些很難買的東西,還因此沾沾自喜。

 

不過後來發現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首先得意戰利品之一是焦糖醬,購自花蓮市區的Starbucks,忙裡偷閒到Starbucks品咖啡順便帶回來的,本來以為在台北應該很難買(之前要買結果缺貨),所以當下立刻決定買下並宅急便送回家,還叮嚀媽咪要幫我收好。我喜歡焦糖,覺得什麼東西都可以加上焦糖,加上焦糖的東西理所當然變得更美味,所以不只咖啡、奶茶要淋上一層焦糖,就連吃草莓時都可以用焦糖來引味。不過這幾天竟發現我家這邊的Starbucks就有在賣。

 

另一個戰利品說到我就興奮,那是某一天我跟黃婷、洪婷(她們不是姊妹)抽空溜到花蓮市區(又是市區,花蓮真的沒有什麼商業區好逛)玩樂時,不小心逛到一家充滿異國風味的小店,整個人流連忘返,對裡面東西愛不釋手,尤其看到眾多種類的線香,更是當下購入,心想真是不虛此行。原本以為在台北要買線香只有X-large有賣,結果前幾天跟朋友去士林夜市逛街,忽然看到一個小攤,大剌剌地擺滿各式線香,我腎上腺素立即上升,一問價格更是不妙,一盒只要50大洋,足足比我在花蓮買便宜30元,當下不甘心又買了好幾盒消火。

 

好氣,真是虧大了,花蓮美好的回憶頓時被打爛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