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走投無路的感覺。

 

一直視看牙醫為畏途,坐上那看似舒服的椅子真的很需要一股莫大勇氣。我從小牙齒就不是很健康,可能愛吃糖吧!蛀牙一堆,又很不整齊,可是莫名地我很會忍受牙痛,可能是跟看牙醫比較相形之下忍痛比較好受。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討厭一開門迎面撲來的藥水味,或是牙醫老是戴著口罩故做神秘的姿態,甚至聽到那有如電鑽的聲響都令我卻步,總之一進牙科就會讓我渾身不對勁。連坐在捐血車上捐個500CC的血,看著自己的血像水龍頭一般流失掉我都還不覺得害怕。

 

之前當兵撞掉了一顆牙一直想找機會去補,然後又牙痛莫名,終於鼓起勇氣往牙科門內瞧,不料想到自己的健保費已經許久未繳了,自從退伍健保遷出後就再也沒管過它,看來要先把積欠的債務償還後才能一勞永逸。

 

好懶,什麼事都不想做。果然我有個大罩門,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