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像是一種說不出的苦,噎在喉間,吞不下也吐不出,苦澀的滋味在味蕾舌瓣上逗留,好個冷暖自知,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不也都是如此,默默咀嚼著.


我不是一個EQ很高的人,我也有自己最低限度的自由意識,對於想做不想做的事相當堅持,很不喜歡有人干涉甚至妄自為我斷下抉擇,然後自顧自地說著"就這麼決定"之類在我聽來全是狗屁一通的拉雜話.請認份退回去自己的位置,對於這些事情我自有定奪,不勞費心,我自認已過了那個需要人顧前顧後擦屁股的年紀.底線在哪我清楚得很.


I'm so proud of being myself . 尤其是可以一步一步實現夢想的自己. 追求自己所好,而非臣服在其他人的操控下,那種輕鬆的自在是無與倫比的.我可以分毫不差地憶起十八歲生日當我舉起右手宣示成年時的那份驕傲,從那刻起我就了解,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同時更深的體悟是, I can go my own way ! 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因任何人的喜好而改變決定.


成年的我卻一直沒有成年該有的勇敢,我應該要敢愛敢恨,對值得愛的人全心付出,對那些居心叵測的人就該不留情面地給予痛擊.性喜把別人的事拿來嚼舌根,易動肝火自我中心的人都命中我的禁忌.忍耐有時是多餘的,甚至是把會刺傷自己的利刃.柔弱是懦弱的美化語,任性是霸道的代名詞.想別對我予取予求,我的底線禁區不希望有人貿然闖入.你可以嘗試,但後果請自行負責.


真誠地為那些純正散發自己光采的人獻上掌聲加尖叫,而那些無端擾事風波不斷的人,也只能暫時祭出封鎖加刪除.沒有人樂見苦苦相逼的棋局,這是不得已的決定,總會人想通,暫時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