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渴求的眼神看著我
你鋒利眼神刺穿我的瞳孔
我沒有神力為你救贖
無法帶你遠離痛楚的邊際
只能藉著手指傳達我微不足道的體溫
只能靜待黑夜來臨祈禱聖蹟出現

別用聖潔的價值評斷我
我非聖人擺脫不了情慾愛恨的糾纏
無法不食煙火潔淨一身
汲汲追求短暫歡愉
快樂立即兌現
我的殘缺拼湊不出完美
也不值歌頌

我的想法混亂無序 精神渙散
未經嚴謹的排版與校正
不求流暢只在乎能否直述不諱
逞口舌之快卻忘了言詞背後帶來的傷害是場燎原之火
燒傷自己也損及他人
不可收拾

眼前綠洲只是海市蜃樓
溘然幻化空無一片
溪水乾涸止不住你的渴
如何滂陀瀲灩
樹林枯裂遮不了烈日燄曬
了無綠意生氣

別將期望託付於我
我無力承受
別盡說些艱澀字詞
我無法理解
我不是天使
沒有潔皚的羽翼
也沒有聖輝的光環圍繞
孑然一身赤腳爬行
被小石子割傷也會流血
透紅的鮮血遮不住我污穢的身軀
洗不淨的罪惡無法赦免

我不是天使
從來都不是


☆ 圖片來源::
http://marzupial3.tripod.com/orig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